7月17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表彰暨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推进大会,直属二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直属二支部由教务实训处、工会、图书馆、大项目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目前有党员32名。直属二支部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的建设要求,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

党建引领方向,党建凝聚力量。疫情突发,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组建信息技术创新教学团队,在全省高校范围内率先开启线上培训、线上教学等工作,圆满完成返校复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期末无纸化线上考试等,在实践中创造了我院在线教学的新高度,探索了在线教学的新实践,形成了在线教学的新范式。学院领导发扬榜样作用,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多方沟通协调,积极推进了中德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科研创新平台和学院基础设施建设等政府重点支持项目申报工作。其中,中德智能制造(仿真)公共实训基地成功获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立项建设,并获支持资金30万元。

直属二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助力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教务实训处张晋修